2013/07/04

JB 打敗仗

6月19日上班的時候,媽咪打來話JB發燒 (耳探38.7C),有少許咳或流鼻水,不知是傷風感冒或是什麼病。一到6點我即刻放工趕回家帶Jamie睇鄺醫生,雖然想行自然療法,但現在病菌太強勁,還是病向淺中醫。

在鄺醫生診所,姑娘再幫Jamie探熱,耳探39.7C,嚇到我就暈。鄺醫生說Jamie感染流行性感冒,開了退燒水、咳水和收鼻水藥。食了兩天藥,還沒有退燒,而且仍有咳和鼻水。

6月21日又去了睇何醫生,他和鄺醫生的診斷差不多,也是感染流感。吃了何醫生的藥水,總算退了燒,咳和鼻水比之前更嚴重。

6月23日,咳和鼻水還沒有好轉,所以又去睇鄺醫生。鄺醫生說應該快好了,建議加大少少藥劑量試試效果。吃了3日藥,總算好得七七八八。

點知...

6月29日早上,老公帶Jamie去游水... 3天後,Jamie的咳和鼻水變得很嚴重,連晚上睡覺也會咳,鼻水又長流。唉... 半個月內,去睇第4次醫生...

前後病了半個月,我很痛心,究竟是否我照顧他不好呢?

Jamie 你快點好返!要身體健康喔!

還有一件事想記低:Jamie每次俾醫生用聽筒聽肺和檢查眼耳口鼻都會掙扎大喊,還要用手指著門口示意我離開,這一刻心酸又好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